• 温医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师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师通知公告 >> 正文
  • 我院开展2023年暑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 作者:梅鹤  编辑:廖忠鹭  来源:   浏览:; 时间:2023年07月10日 14:51
  • 学期末,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假期实验室安全,确保实验室正常运行。学院于77日到710开展实验室安全自查,710日上午,组织了学期末实验室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和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会议由王舒然副院长主持,各实验室安全责任人或代表参加了会议。王院长作了重要讲话,强调各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实验室安全无小事,要提高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为师生人身安全和学院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王舒然副院长带队,对学院位于生物医药科研大楼、信工楼、同仁楼等的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关注危险化学品的管理、加热设备的使用、大型仪器平台的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等方面的情况。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

    通过本次工作会议和现场检查,为实验室假期的安全运行和管理提出了要求和安全工作提醒,为假期实验工作的有序开展做好保障工作。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