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学院召开19级管理类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 时间:2023年05月31日 10:43
  • 5月30日下午,学院在6A201召开2019级公共事业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刘佳明,管理系主任张泽洪,学工办主任滕杨杨,教师代表周哲、曹文振、于海燕、张驰、郑海埃,教学办王琼、赖于心以及毕业生代表出席活动。会议由张泽洪主持。

    张泽洪首先指出学院近年发展趋势较好,近年考研就业率不断上升,校友会的成立促进了师生交流,帮助同学们实现资源共享,滚雪球式的发展让大家聚集在一起,不断增进感情。

    随后,学生代表与教师代表就考研、考公、就业、论文撰写以及课程设置展开热烈讨论,各位老师热情地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公共事业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以及市场营销专业就业广泛,不止局限于管理岗位,充分利用医药背景和知识积极参与数据分析以及医药代表等行业,根据自身发展情况,选择感兴趣的;考公考编要注重日常积累,日常生活中多与同学们互相交流,加强沟通,互相共享补充知识点,不断回顾错题;面试时要冷静自信,回答问题条例要清晰流畅。

    最后刘佳明指出目前同学们就业方面存在很多疑惑,19级学生恰逢疫情时代,因此在就业、升学等方面困难诸多,但是同学们排除万难,坚定信念,不断提升自己。同时刘佳明也对同学们提出以下两点要求,一是继续保持对学校、学院的热爱,鼓励继续建立校友会,加强师生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加强学院建设;一是继续保持热情,在生活中保持初心,做一个乐观、坚韧、自信的温医学子。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