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情系校友 共叙发展——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校友会宁波联谊会成立
  • 作者:黄纯艳  编辑:  来源:   浏览:; 时间:2023年05月30日 15:45
  •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凝聚校友力量,527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校友会宁波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宁波鄞州区举行。学院领导马洪君、季好,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叶少芳,温医大校友会宁波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宗建平以及学院教师代表等参加成立大会。

    会上,筹备组校友代表刘美雅介绍筹备工作情况。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校友会宁波联谊会理事名单》,经大会表决,沈钱当选为联谊会会长,刘美雅、吴任民、沈努帅当选为联谊会副会长,叶泱儿、李双双、杨威、席海洋、慎婷当选为联谊会理事,刘美雅兼任联谊会秘书长。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书记马洪君宣布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校友会宁波校友联谊会正式成立,并为联谊会会长沈钱授旗。现场嘉宾为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们颁发聘书。

     



     

    沈钱作为新任会长发言表示,感恩学校和学院对自己的栽培,鼓励各位校友今后在在学校和学院的指导下,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学校和学院更好地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叶少芳介绍了温州医科大学校友总会的情况,对总会的发展历史、活动组织、平台搭建等进行分享,同时介绍了校友-母校发展共同体。




    宗建平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挖掘校友资源,密切加强校友和母校联系,促进校友事业进步,服务母校建设发展。




    马洪君表示,校友是学院的金名片也是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校友在各自岗位上的出色表现是对学院最好的宣传和诠释,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联谊会这个纽带,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在与校友共融共促的基础上,不断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