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凝心聚力启新程 脚踏实地谱新篇
  •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 作者:何智辉  编辑:  来源:   浏览:; 时间:2023年03月17日 09:38
  • 为积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316日下午,学院于求新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马洪君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院长刘晓冬从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及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对学院2022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部署了本年度重点工作。最后,刘晓冬提出,2023年是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院教职工要弘扬“走遍千山万水、说尽千言万语、想尽千方百计、吃尽千辛万苦”的“四千精神”,推动学院工作开新局、创新绩。

    党委书记马洪君在总结中指出,疫情过后,学院迎来发展的春天,当前发展的目标和重点任务已经明确,全院教职工要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地址: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