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助推青年教师成长
  •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 作者:黄纯艳  编辑:  来源:   浏览:; 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1:31
  • 315日下午,学院于7B310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党委书记马洪君主持会议,院长刘晓冬和学院党委班子及青年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青年教师依次介绍了个人情况、从不同的岗位讲述自己进校以来工作上的感受体会,同时也对所面临的困惑谈了自己的想法并提出了积极的建议。与会领导就教学、科研、创新创业等业务方面进行了一一的分析指导。

    在倾听青年教师们的发言后,院长刘晓冬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青年教师一是要积极主动融入学院参与各项工作,勇挑重担,在实践和服务中锻炼成长;二要积极融入团队,增强团队意识;三要制定好个人的发展规划,把个人成长和学院发展紧密融合在一起,共同成长,共创未来。                                            

    马洪君勉励青年教师用好学院搭建的成长平台,为自身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拼搏。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