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省市两会精神学习
  • 作者:黄纯艳  编辑:  来源:   浏览:; 时间:2023年03月01日 10:19
  • 为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增强使命担当,228日下午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市两会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马洪君传达学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学习会的精神,要深刻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理解把握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意图;要以知行合一的态度学好二十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思考谋划新一年的工作,以学习提高认识、以学习理清思路、以学习推动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

    马洪君介绍了省市两会的基本情况,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省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解读在高等教育、医疗、人才等领域工作统筹谋划。他指出,省市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认真领会省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目标和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切实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本领,提升服务师生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创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地址: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