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学院召开18级预防医学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 时间:2023年03月14日 15:19
  •        3月14日上午,学院18级预防医学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在7BJ304举行,学院副院长刘佳明、党委副书记季好、预防医学系主任毛广运、学工主任滕杨杨辅导员郑怡参会,会议由教学办王琼主持。

           会上,刘佳明提出,实习阶段是将所学用于实际的好事,在实习期间,可以充分展示自己的所学,要充分利用预防专业的优势,同时刘院长也强调了在实习期间毕业论文撰写的重要性。

           随后,季好就实习期间的考研复试的注意事项和就业问题展开说明,希望学生充分利用时间,在不影响实习的情况下,充分准备好复试或就业。

    王琼就实习时间、请假事项以及实习任务展开介绍。

    最后毛广运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今年考研相关情况,并且就实习期间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展开说明,他强调了在实习期间要充分协调时间,与同学、老师融洽地相处。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