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树立新时代世界观——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第五党支部“党课学习”活动
  • 作者:刘志鹏  编辑:  来源:   浏览:; 时间:2023年03月07日 17:23
  • 三月玉兰香,学习正当时。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及基本素质,36日,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以“树立新时代世界观”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党课活动有幸邀请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马洪君书记做分享,马书记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以及吕一军书记的工作报告引入,结合第五党支部现状,就“加强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中国式现代化状况前景的十个维度、党员教师的使命担当、人才引育、2023工作展望”等五个方面进行阐述。

    马书记在会上发表讲话,号召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新时代世界观,以严谨务实的态度积极作为,为我院蓬勃发展做出不懈努力;并对青年教师提出寄语,应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且善作善成,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第五党支部书记单毓娟教授表示,党支部将围绕“新时代”主题,从严落实基本制度,加强标准化规范化支部建设,切实强化主体责任,积极开展“走出去”活动,营造党建活动多样化常态化,将支部建设与教师工作深度融合。

    党课内容丰富,对党员们来说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精神上的升华,行动的指引。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拼搏,培根铸魂,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明思路,定目标,以实际行动践行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为学院发展助力添彩。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地址: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