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召开2022年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 作者:黄纯艳  编辑:  来源:   浏览:; 时间:2023年02月23日 12:27
  • 220日下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陈培根到会指导,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吴小斌、组织部吴月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马洪君主持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周密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准备工作。会前,各位党委委员采取集体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精心撰写个人剖析材料。

    会上,马洪君代表班子围绕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了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发言。

    陈培根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卫管学院党委班子的各位同志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较好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陈培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更好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一要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强调政治身份意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加快推进学院特色高质量发展。二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及时巩固整改成果,把整改过程中形成的好的做法、积累的好的经验、形成的好的作风落实到日常管理中,着力解决热点难点问题,全院范围形成上下联动、相互协同、共同推进的良好局面。三要坚持建设廉洁的政治生态,全面推进院务公开,持续推进清廉学院建设,形成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