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我院与平阳县卫生健康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 作者:黄纯艳  编辑:  来源:   浏览:; 时间:2023年01月16日 22:06
  • 2023116日,我院与平阳县卫生健康局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平阳县副县长屠霁霞、平阳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叶永胜、以及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单位领导,我院院长刘晓冬,副院长王舒然、刘佳明、以及相关科室代表出席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612DB

    仪式上,叶永胜书记对刘晓冬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温州医科大学多年来为平阳县输送和培养了大批人才,为平阳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教学实践基地作为高校培养教育人才的重要途径和手段,是高校实践教学体系的重要环节,是大学生深入接触社会、了解社会、走向社会的必经之路。这次合作必将对平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医疗卫生人才队伍的培养起到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学院刘晓冬院长对平阳县卫健局的支持合作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他表示:公共卫生体系正在不断发展和完善,各地对公卫人才的需求也不断提高,此次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在实践教学、医教协同的模式下,充分给予学生接触专业、锻炼提升的机会,提高学生综合能力;也希望双方以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为纽带,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328A1

    最后,我院和平阳县卫生健康局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刘晓冬院长和叶永胜书记在平阳县卫健局一楼大厅共同为基地揭牌。

    此次合作,平阳县卫生健康局成为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学术研究、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实现人才共育、互惠互赢的美好局面。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地址: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