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凝心聚力谋发展 踔历奋发谱新篇-学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 作者:黄纯艳  编辑: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年12月26日 16:14
  • 1214日下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于生物科研大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洪君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院长刘晓冬代表学院作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情况,他指出2022年学院坚持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项目及浙南研究院建设等工作中实现了突破,学院师生利用专业力量助力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刘晓冬表示,学院取的成绩离不开辛勤耕耘在教学、管理、服务一线的广大教工,并代表班子向为学院发展默默奉献、辛勤付出的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马洪君指出,实施学院“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求全面落实第二次党员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统一思想、明确方向,要保持积极状态、发扬实干作风、树立争先意识,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