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表彰大会
  • 作者:  编辑:何智辉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年12月15日 16:09
  •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推进学院发展20221214日,学院2022年年度表彰大会在生物医药科研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对一年来在教学、科研、育人等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个人、团队进行了表彰。全体领导班子、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副书记季好主持。

    即将到来的2023年,是学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学院第二届党委班子带领全师生加快改革创新、奋力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获表彰教师代表纷纷表示,将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不忘初心,扎实工作,继续为学院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贡献,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