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赴宁波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作者:  编辑:何智辉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年11月11日 16:12
  • 近日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更深入了解市场需求,进一步做好访企拓岗就业工作,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洪君带队赴宁波走访调研

    119日上午,马洪君一行前往宁波市江北区卫生健康局,与江北区卫健局局长孙俊伟、江北区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范婷嫣等深入交流,期待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

    随后马洪君与江北区卫生健康局、宁波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宁波市医疗中心李惠利医院、宁波艾盛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宁波海关等单位校友代表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各位校友对母校老师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逐一介绍了毕业后的个人发展情况,校友们深情回忆起在母校的学习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愿意以校友平台为发力点,建设大学生就业实训基地,为母院高质量公共卫生人才培养贡献智慧与力量。马书记在会上诚邀校友返校给学院的学弟学妹们在就业指导上传经送宝,发挥校友们不可或缺的同伴教育作用。

    此次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让学院更加明确用人单位对公共卫生人才的需求,借此机会加强了校友联系,探索出学院毕业生就业合作新空间,共同谱写人才培养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