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佳明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
  •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年11月23日 09:30

  •         1122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教学例会暨教学委员会7b306-2召开我院副院长刘佳明主持会议,预防医学系、管理系、放射系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教学委员会成员以及教学办全体老师参加。会上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佳明组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大会精神并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

    会议上,刘佳明深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从“两个结合”、“三个务必”、“四个突出”、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

    刘佳明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刘佳明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前进力量,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学院党委号召全院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战略部署上来。

       党的二十大大会精神的学习传达,在全体参会老师中引起热烈反响,老师们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并对之后的教育工作充满展望。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