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 作者:黄纯艳  编辑: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年11月11日 17:03
  • 11月8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党委记马洪君主持会议,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交流。

    会上马洪君作导学,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理解把握报告阐明的新时代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

    刘晓冬作交流发言,表示要坚持不懈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中汲取真理伟力,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新一届师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