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教职工在温州医科大学第四十八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 作者:  编辑:何智辉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年11月07日 11:15
  •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工会积极组织学院教职工,参与温州医科大学第四十八届运动会多个项目的比赛。在率先进行的广播体操比赛中,队员们赛前多次训练,不断熟悉动作要领。入场前,大家群策群力、个性化设计入退场头号;比赛时动作统一、规范,顺利完成整套动作。

    在随后的趣味运动会项目中,学院教职工先后参与运球投篮、同心击鼓、跳大绳项目,大家比赛时团结一致,通过相互鼓励、及时调整比赛状态,并顺利完成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


    尤其在篮球比赛项目中,参赛健儿赛场边及时调整状态心理、交流投篮技巧。通过观摩对手比赛,较好地掌握比赛节奏和运球投篮技巧。正式比赛时,男女队员依次上场比赛,较为顺利地完成各个环节的动作,最终取得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在田径赛场上,尽管室外田径场上风雨未停,田径健儿们仍然热情饱满、全力以赴。我院常彦祥、朱巧燕、胡武新、刘宇鹏、韩东笑、刘瑞、周佩佩、林敏、何智辉、廖忠鹭、秦靖然、刘志鹏老师积极拼搏,先后在立定跳远、铅球、400米、男女4×100米接力、青年铅球、1500比赛、跳远获得前八名的优异成绩。

    经过全院教职工的辛勤努力,最终取得教工乙组团体总分第七名的优异成绩。再次祝贺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运动健儿!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