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各教工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 作者:黄纯艳  编辑: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年11月03日 09:51
  •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组织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截至日前,我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严格落实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的相结合,同时将敢于扛事、勇挑重担的优秀年轻教师骨干充实到党务工作中锻炼,切实增强了党支部的活力。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抓好党支部建设,重点做好新增党支部书记的业务培训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深化支部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提升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和服务师生能力,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地址: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