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李校堃校长赴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调研
  • 作者:  编辑:何智辉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年10月20日 09:06
  • 10月19日,李校校长一行到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马洪君主持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调研会上,刘晓冬院长从学院定位与特色、学科建设、大健康研究基础以及急需突破的关键工作等方面作汇报。教师代表张泽洪和单毓娟结合目前开展科研工作在助力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情况作专项汇报。随后,刘国等分别介绍了温州市生命健康产业的产业现状、人才情况、相关政策及平台搭建。


    李校长指出,公共卫生学科发展任重道远,要利用浙江省学科布局的独特优势,整合校内资源,加强与其他学院交叉二级学科建设,树立自身特色,着力推进博士点申报工作。学科发展要与医院结合、与产业结合、与经济结合,才能发展更快更好。学院发展要建团队、建学科、建平台,最终形成发展微生态。校长表示,在习总书记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和新冠疫情爆发的大背景下,公共卫生学科发展面临着新机遇,学校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发展。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