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党建联建促引领,校地合作谱新篇
  • 学院同沙城街道举行党建联建签约仪式
  • 作者:滕杨杨  编辑: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年10月15日 21:26
  • 为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学院党建与公共健康志愿服务相融合,1014日上午,学院和沙城街道在沙城街道六楼会议室举行党建联建签约仪式。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季好介绍了学院发展、专业优势、党建工作等情况。沙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季克泽表示此次党建联建合作签约对实现校地深度合作,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沙城街道将坚持互利共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阵地共用,着力把沙城街道打造成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的“第二课堂”、学生的创业热土。最后,双方领导共同签署了党建联建协议书。

    会后,学院老师一行前往沙城街道顺江村走访调研,围绕阵地建设、活动开展等进行了探讨与交流。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发挥高校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学科优势,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以基层治理服务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为着力点,推动高校与街村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深入推进公共健康教育进社区、进校园,共同助力全民健康。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地址: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