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赴杭州市疾控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 作者:  编辑:何智辉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年10月08日 17:00
  • 为进一步加强与各单位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9月28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洪君带队,前往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调研交流工作,杭州市疾控中心主任赵刚、副主任姜彩霞等接待马书记一行。

    在调研会上,双方就联合培养公共卫生专业硕士、实习带教、教学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市疾控中心赵刚主任围绕疾控中心的发展现状、对人才的需求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马书记对杭州市疾控中心对公共卫生人才培养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希望通过双方的友好合作,促进公共卫生硕士研究生教育和双方事业的发展。杭州市疾控中心是我院毕业生心仪的就业单位。调研会后,马书记一行与应邀参加座谈的多名就职于杭州疾控中心的校友开展了交流座谈。校友们分享了在温医大的难忘经历以及毕业后的事业发展,纷纷感谢母校的培养,马洪君认真听取了校友们对母校发展的建议,并就公共卫生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一直以来,杭州市疾控中心与学院合作紧密,每年承担多名预防医学专业本科生实习实践带教工作,为完善和提升我院人才培养体系给予了极大的帮助,此次走访,与会双方更是表示在后续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和深化全方位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内容,加强常态化交流,实现共赢。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