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学院喜迎二十大大健康讲坛系列活动——宁波市鄞州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水黎明讲座
  •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年09月29日 08:17

  •          928日下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喜迎二十大大健康讲坛系列活动在茶山校区求新楼报告厅举行。

         宁波市鄞州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水黎明,党委副书记周玲智,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宇,宁波市第六医院党委书记励涛,鄞州区卫生健康局医共体管理办公室主任陈迎宁出席活动。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院长刘晓冬,副院长刘佳明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水黎明书记主讲,刘晓院长持。    

     


        刘晓冬院长宁波市鄞州区卫生健康局一行人的来访表示热切的欢迎,并对双方之后的合作加以展望。

       “把数字化改革与信息化建设融入所有的卫生健康工作中,这是我们长期贯彻的理念。”水黎明书记在主题为共同富裕建设中医疗卫生需求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宁波鄞州为例”中殷切地提到。随后,水黎明通过分析共同背景下医疗卫生工作的地位与使命、数字化改革思维、鄞州卫生系统三方面内容,全面介绍了建设医疗卫生需求数字化的背景条件,并通过健康大脑、鄞领健康、智慧防疫等十一个案例,与我院师生介绍了鄞州医疗卫生需求数字化的具体成果和未来发展方向。活动最后,同学们就自己的疑问同水黎明局长进行探讨交流。

     

     

        本次大会作为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与宁波鄞州卫生健康局之间的一次盛会,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医疗卫生需求数字化解决方案的新思路,将进一步促进双方的合作和交流。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