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 作者:何智辉  编辑:何智辉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年09月15日 09:28
  • 9月13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上,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洪君从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三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导学。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学院发展、学生培养、科研教学等工作进行交流分享。

    院长刘晓冬结合学院发展分析学院之路、学院之治、学院之理。学院之路就是要发展成为特色鲜明的应用研究型学院。学院之治以依法治院为总体原则,坚持制度先行,程序保障。学院之理则涉及到两个结合,即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发展与传统文化相结合;当前学院走的特色发展之路是在摸石头过河,已基本找到自身发展特色;学院的发展与传统文化相结合,学院的每个专业、学科都有二十年左右的历史,要在前进中把握好发展与稳定,发展与和谐之间的关系。

    马洪君总结讲话时指出,全体党员要把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