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 作者:黄纯艳  编辑: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8:43
  •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62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李军红巡听旁听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并作指导。

    会议专题学习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上,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洪君对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作导学。院长刘晓冬结合在推进落实健康中国行动的进展作专题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一线教学、科研、育人等工作,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作交流发言。

    李军红表示,本次学习会议召开的非常及时,大家准备的非常认真,交流发言的非常到位,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李军红指出,一是要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院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二是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三是找准定位,系统谋划,深化机制改革,激发内生动力,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共同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好做实,保证学院高质量发展。

    自学校去年6月印发《温州医科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制度》以来,学院落实各项部署要求,推动学院学习工作走深、走实、走心,进一步提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