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学院组织暑期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和现场检查
  • 作者:黄宏  编辑:周佩佩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6:17
  • 630日下午,学院科研实验中心(筹)在生物医药科研大楼召开暑期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王舒然副院长出席会议,院科研实验中心(筹)工作人员、各实验室安全责任人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王舒然副院长列举了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典型案例,介绍了常见的安全隐患,讲解了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措施。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切实加强管理,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不能存在麻痹和侥幸心态,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进一步严格落实安全管理与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切实做好暑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各项工作,保障师生命和财产安全,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会后,王舒然副院长和科研实验中心(筹)工作人员一起,对全院的科研实验进行了现场检查。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当场提出了安全整改要求,要求相关实验室制定有效整改措施、限时整改。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