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访企拓岗开新局 校企合作促就业
  • 作者:黄纯艳 滕杨杨  编辑: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6:40
  •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10日,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军洪、教务处副处长梁韶晖、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等一行走访苍南马站,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并为我校实习基地(职业病)举行揭牌仪式。


    汪军洪指出,实习基地建立是校企之间加强合作不断深化的一个新进展,希望以本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达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培养更多更好的应用型人才,促进双方共同进步、共同发展。汪军洪表示,希望苍南县对学校毕业生的就业做有效引导,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苍南县卫健局郭廷建副局长对近年来温州医科大学给予苍南地区医疗卫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苍南县“十四五”期间的医疗机构的建设规划等情况;马站镇镇长金宇顺表示充分利用双方合作平台,聚焦职业病研究为重点,为马站发展作出重要的贡献。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院长刘晓冬、马站中心卫生院院长夏敏共同为实习基地(职业病)揭牌。教务处副处长梁韶晖表示,实习基地建立有利于促进医教研共同发展以及人才的培养。

    随后,汪军洪一行参观了浙南放射医学与核技术应用研究院,他希望研究院能够成为温州医科大学的一个特色发展的亮点,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此外,学院于6月点对点联系各用人单位,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专业教师和学工相关老师陆续走访了温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温州市鹿城区卫生监督所、龙港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永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泰顺县机关工委、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绿城物业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温州长江汽车电子有限公司、龙港市交通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文成分行,与用人单位开展调研交流。希望通过互动共建的方式探寻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精准推送毕业学生,挖掘更多就业岗位,助力学生就业。

    学院党委书记马洪君、党委副书记季好一行走访永嘉县疾控

    学院院长刘晓冬一行走访龙港市交通发展有限公司

    学院副院长王舒然一行走访温州市疾控

    学院副院长刘佳明一行走访绿城物业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