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学院举行2022届第二批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仪式暨考研表彰大会
  • 作者:滕杨杨、陈玉玲  编辑: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5:43
  •     2022年6月22日,学院2022届第二批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仪式暨考研表彰大会在生物医药科研楼报告厅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马洪君,院长刘晓冬,副院长王舒然、刘佳明,预防医学系主任毛广运,教师代表施红英,各辅导员老师,2022届公共卫生专业、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临床检验诊断学毕业生及预防医学专业毕业生等参加仪式。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季好老师主持。师生共聚一堂,回首过去、铭记此刻、展望未来。


          

          大会上,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们上台接受老师们拨穗并一起合影留念。

          本科生代表陈泽伟学长坦言忘不了温医学习与生活的点点滴滴,温医培养他成为一个对社会有所贡献之人;研究生代表温超玮学姐道来这一路的辛勤付出和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感谢老师教导并带领着她在学科领域上大展身手;教师代表预防医学系教授施红英老师用统计学的 “xyz”理论带给我们无限启发,她希望学子们可以尝试不同“x”的可能,也能够各自树立“y”这个目标,遵循“xyz”理论,成长为更加优秀的人。


         

         表彰环节,学院为2022届优秀考研毕业生、考研导师、校级优秀毕业生和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温医不仅授予我们济世良方,也培养我们不断成长”,在刘晓冬院长的致辞中,这场青春盛典到达了高潮。正如院长教诲,温医“仁肃勤朴,求是奋发”的校训应被铭记,卫管学子在温医的学习生涯中,从懵懂新生成长为于科研中有所作为的工作者,也将步入社会中不同的岗位,为人民的健康作出贡献。承院长所言,卫管学子应不懈奋斗,不负韶华,不负青春,无愧于自身,也无愧于母校。温医将永远都是学子们身后坚实的依靠。今朝,学子们在这里笑掷流年,期许未来,每一个人都必将成长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每一个日夜的辛勤奋斗都是灌溉成功的甘露,所有成就背后都是积淀,所有辉煌之下都有沉潜。身为温医卫管学子,理应在学习短暂的学习生涯中不断努力,履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昨天,我们以温医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们为荣。在往后的日子里,愿温医学子每一步都能奔走在自己的热爱里,愿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光芒万丈,熠熠生辉。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